校园论坛
《数字艺术展与数字营销》讲座通知
发布时间: 2024.03.19 来源: 苏州城市学院
主讲人:韩培朴
主讲时间:2024-04-08 08:00:00
主讲人简介:苏州湾数字艺术馆发展中心总监,曾担任上海网红项目上生·新所品牌负责人、融创南通城市品牌负责人(城市原创MV“南通·南通”全网播放量超百万)、漫无边界-航天科技沉浸艺术展项目负责人、灵境-未来灵感世界、画游千里江山—故宫沉浸艺术展等多个展览品牌营销负责人。
主讲内容:数字营销在当今时代成为一股不可小觑的力量,尤其在苏州湾数字艺术馆体现显著。面对信息过载和技术飞速进步,我们如何深入理解、有效掌握、热情推动数字营销的发展? 本次讲座,我们有幸邀请,作为全国首批苏州唯一,智慧旅游沉浸新场景试点项目苏州湾数字艺术馆发展中心总监韩老师,12年品牌营销人,2年6展,她将深入剖析苏州湾数字艺术馆,尤其2023年长期霸榜抖音展览展馆门类热销榜第一、收藏榜第二的灵境展,在营销策略上的创新实践,并分享如何运用数字技术提升艺术品的传播力和市场影响力,以及探讨数字营销在IP联名合作中的无限可能。
讲座地点:4-206
主办部门:城市文化与传播学院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