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切换
我校召开中美学分互认联合培养项目管理协调会
发布时间: 2024.03.07 来源: 新闻中心

  3月6日上午,我校于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苏州城市学院中美学分互认联合培养项目管理协调会。党委常委、副校长高雷,教务处处长施盛威,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王宁,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宋丹,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卞海勇,数字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尹维军,城市文化与传播学院院长助理孙少华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宁主持。

  王宁汇报了我校中美学分互认联合培养项目办学情况,从学生培养、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国际化氛围培育四个方面总结了该项目的成果,以及兄弟院校该项目管理情况的调研工作。参会人员就我校中美学分互认联合培养项目的管理模式进行了交流,并详细讨论了本项目在招生宣传与录取、教学计划的制定与衔接、毕业与学位授予等方面的工作。

  高雷总结讲话。他指出,中美学分互认联合培养项目是我校国际化建设工作中的特色项目,运营过程中需要相关学院与职能部门高效联动、协同发力,切实规范项目管理、维护教育公平。

  我校将精准把握招生宣传、录取报到、课程对接、赴美归国、离校毕业等节点,做好中美学分互认联合培养项目的全过程、全方位管理工作,以国际化建设工作助力学校学科专业的高质量发展。

 

(国际合作交流处)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