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切换
校领导率队走访校园指导新学期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2.26 来源: 新闻中心

  2月2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芮国强,党委副书记、校长赵志宏,党委常委、副校长周高,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萍,党委常委、副校长高雷,党委常委、副校长毛小勇,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昌政,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涧秋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分三组走访校园指导工作,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校领导带队先后走访了综合楼、尊师楼、师生服务大楼、国际交流学院、教学楼、实验楼、图书馆、食堂、商业街、学生活动中心等地。走访过程中,校领导认真听取各单位关于新学期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深入了解各单位的新进教职员工基本情况、最新教学科研成果、未来发展规划等内容,并就相关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从检查结果来看,新学期全校工作整体秩序良好,各项工作开展有条不紊。校领导勉励教职工立足岗位、真抓实干,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加速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朝着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现代化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迈进。

 

(党委宣传部)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