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切换
苏州城市学院荣获2023年度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成果奖
发布时间: 2024.02.20 来源: 新闻中心

  2月20日,全市宣传部长座谈会召开,会议通报表彰了2023年度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成果项目。苏州城市学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再获肯定,学校申报的《打造“融城思政”工作品牌 拓展大思政育人新格局》项目被评为2023年度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成果项目,我校党委副书记周玉玲代表学校上台领奖。

  据悉,此次项目评比,经申报推荐、综合评审和部务会研究后, 20项工作被评为2023年度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成果项目,10项工作被评为2023年度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成果提名项目。

  2023年,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苏州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按照全国、全省、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守正创新、担当作为,积极探索新思路、新举措、新机制,各方面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新的一年,学校将在新的起点上继续创新实践,更加扎实有效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认真学习先进经验,聚焦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的首要政治任务,围绕文化强市“811”计划,自觉担负起新时代新的文化使命,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苏州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走在前做示范、谱写“强富美高”新苏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党委宣传部)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