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切换
我校召开绩效工资实施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2.11.17 来源: 新闻中心

  11月14日,我校绩效工资实施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在综合楼大会议室召开,绩效工资实施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绩效工资实施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赵志宏主持。

  人事处、教务处、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处分别汇报了绩效工资实施办法中的相关细则。与会人员就文件具体内容畅所欲言,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提出了修改建议和意见。

  赵志宏对相关职能部门前期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表示,通过建立科学的绩效分配机制,坚持优绩优酬,可以充分发挥绩效分配的激励和导向作用,激发教职工教学、科研、管理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要求在办法制定过程中要结合学校实际,制定科学合理的绩效工资实施办法,兼顾效率与公平,提升教职工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促进教师队伍、管理队伍和支撑队伍的协调和可持续发展。

  校党委书记、绩效工资实施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芮国强强调指出,绩效工资实施方案要以教职工满意为前提和基本要求;要结合我校发展的目标和定位,充分发挥绩效分配的指挥棒作用;要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教学科研水平为导向,强化岗位管理,健全考核制度,着力构建体系完善、导向明确、结构合理、符合校情的绩效工资分配制度,加快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稳步健康发展。


(人事处)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