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苏州大学王玉贵教授莅临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交流指导
发布时间: 2022.11.16 来源: 新闻中心

  11月15日,苏州大学王玉贵教授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交流指导,校党委副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周玉玲,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高士华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教师参与会议。


  会前,王玉贵向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赠送了《苏州通史》《百年苏州经济史》等图书。

  会上,王玉贵指出,苏州是改革开放的高地,改革开放以来的苏州历史档案资料具有重要的研究价值,对于苏州历史档案资料的深入研究仍有进一步提升的必要。他强调,苏州历史档案资料的搜集和深入研究具有一定的挑战性,需协同政府、行业等单位共同进行挖掘研究。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对王玉贵的到访指导表示热烈欢迎,感谢王玉贵在史料挖掘、档案搜集上提供了宝贵的意见,王玉贵的指导进一步明晰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融城思政”的实施路径,也进一步增强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走融城式特色化建设之路的信心。下一步,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与时间赛跑,用心用力用情干事创业、担当作为,全力建设“政治强、成效好、有温度、有特色”的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