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我校“青马工程”青年先锋计划学员观影 《邓小平小道》
发布时间: 2022.11.16 来源: 新闻中心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青年学生骨干的思想政治素养,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11月14日晚,校团委组织“青马工程”青年先锋计划学员观看电影《邓小平小道》。

  影片《邓小平小道》,讲述的是1969年10月至1973年2月,邓小平在江西南昌新建县拖拉机修配厂的劳动生活岁月。邓小平小道既是小平同志每天上下班行走的寂寞小路,也是他身处困境却依然思考国家前途命运、构思改革开放蓝图设想的思索之路;既是艰辛小道,也是坚强小道,更是等待、忍耐、乐观中蓄势待发的希望小道。

  本次观影,给各位学员带来生动、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同学们感受到伟人坚定的理想信念,激励同学们传承发扬先辈们的优良作风,沿着先辈从小道走出的康庄大道,坚定不移地走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力前行。


校团委(筹)

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