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苏州市委党史工办原主任、政协文史委原主任姚福年莅临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交流指导
发布时间: 2022.11.16 来源: 新闻中心

  11月10日,苏州市委党史工办原主任、政协文史委原主任姚福年莅临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交流指导,校党委副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周玉玲,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高士华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教师参与会议。

  会前,姚福年向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赠送了图书《苏州改革开放实录》。

  会上,姚福年结合新中国成立以来苏州的发展历史,阐述了苏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历程和成就。他强调,苏州结合地方特征在不断探索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过程中,逐渐形成了国有经济、外资经济、民营经济齐头并进的“苏南模式”。他指出,苏州之所以能够取得现今的成绩,除了具有自然环境、地理交通等客观优势外,在主观上,苏州的发展更加注重经济、社会和文化等全方位的协调发展。他认为,苏州的城市发展是一篇值得研究的大文章,历史文化、生态保护、城乡一体化、专业市场等课题的研究具有重大意义。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对姚福年的到访指导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姚福年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提出行之有效的建议,这也进一步坚定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融城思政”的发展方向,增强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打造“融城思政”品牌的信心。

 

(马克思主义学院)

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