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经济系开展“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思想政治教育重要论述的深刻内涵——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信仰公开课
发布时间: 2022.11.14 来源: 新闻中心

  11月10日晚,由校团委主办、经济系团总支承办的“信仰公开课”校级示范课“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思想政治教育重要论述的深刻内涵”在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信仰公开课由苏州城市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钱厚诚副教授主讲,经济系团学工作办公室顾怡主持,辅导员王泽元、秦畅,校“青马工程”青年先锋计划学员以及经济系学生代表参加。

  钱教授紧扣“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思想政治教育重要论述的深刻内涵——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以“思想政治教育”为主线,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从“思想政治教育”概览、新时代思想政治教育应发挥的重要作用、新时代思想政治教育须担负的中心工作三个部分展开,给同学们上了一堂既有思想深度,又有政治高度且生动详实的思政课。

  讲座最后,钱教授激励在座大学生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积极以中国式的现代化投身社会主义建设伟大事业,以青春活力助梦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团委、经济系)

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