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我校参加2022苏州相城“千企联百校”技能人才校企合作洽谈会
发布时间: 2022.11.11 来源: 新闻中心

  为了更好地搭建政企校合作平台,助力地方培育高技能人才,助推区域高质量发展,2022苏州相城“千企联百校”技能人才校企合作洽谈会于11月11日在美丽相城召开,此前这样的校企合作洽谈会已经成功举办五期。

  继今年6月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区科技镇长团团长刘强带队来我校就科技研发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进行专题调研交流之后,我校与相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携手合作,在2022届毕业生离校前夕,开展“才聚苏州,‘职’等你来”——苏州城市学院2022届校园招聘会暨相城区专场招聘会,现场参展企业56家,涉及制造业、文化传媒、教育以及信息技术服务业等多个行业,共计提供岗位数222个,职位数1285个,数十名毕业生达成就业意向。双方签署就业实践基地合作协议并为就业实践基地落地揭幕。

  此次洽谈会上,作为相城区校地合作高校之一,我校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宋丹参加校地签约授牌仪式。随着互信互助、合作共赢的继续深入推进,相信双方一定能够在更多维度、更多板块结下丰硕成果。

 

(招生就业处)

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