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我校召开虚拟仿真实验中心建设沟通会
发布时间: 2022.08.11 来源:

  为更好地做好学校虚拟仿真实验中心建设工作,8月10日上午,我校在综合楼三楼大会议室召开了虚拟仿真实验中心建设沟通会。实验室建设与管理中心、党委组织部、教务处、工会、团委、基建与后勤管理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部门相关人员参与会议。

  会议首先由实验室建设与管理中心负责人彭芳详细介绍了苏州城市学院虚拟仿真实验中心建设方案,包括了中心建设的政策背景、发展历程、方案详情、方案提升以及需要支持推进等方面内容。各参会部门代表们认真研究了建设方案,分别就建设方案的区域分布设计、建设内涵、课程资源建设、楼宇情况、装修设计、施工条件、网络建设、设备参数和建设时间安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和论证。通过深入的沟通交流,虚拟仿真实验中心的使用单位及建设部门对设计方案达成了共识,并融入了党建、课程、工建、团建现阶段的需求,落实了校党委常委会对校虚拟仿真实验中心的建设要求。

  高雷指出,学校高度重视虚拟仿真实验中心的建设工作,中心的建设有利于进一步提升立德树人教育的成效性,打造我校立得住、打得响、品质高、成效好的人才教育基地。希望各部门通力合作,在最短的时间内建成一流虚拟仿真实验中心。

 

(实验室建设与管理中心)

1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