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院要闻
苏州城市学院党委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8.10 来源:

  8月8日下午,苏州城市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江苏省委工作会议精神、苏州市委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吴政隆与高校院所换届干部任职集体谈话时的讲话精神。校党委书记芮国强主持,全体校领导、各部门(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学校党委要带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引导学校干部认真学习、把握要义,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重要指示和谆谆嘱托,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省委、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全校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迅速传达会议精神,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将会议精神转化为工作中的具体实践,强化使命担当,提升工作质量,增强工作成效。

  会议明确,要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对高等教育提出的要求,提前研究谋划好学校新学期和新学年的工作任务以及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段时间学校改革发展有关的工作举措,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团结协作、上下一心,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党代会筹备各项工作。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合署办公))

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