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王亚芳一行莅临我校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 2022.08.05 来源: 新闻中心

85日上午,苏州地理科学与技术研究院院长助理、尚高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王亚芳带队来我校交流座谈。我校党委副书记周玉玲、副校长高雷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周玉玲主持。

座谈会上,周玉玲对王亚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王亚芳为苏州城市学院(原苏州大学文正学院)所做的贡献表示肯定,对各位专家莅临学校给予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高雷简要介绍学校转设相关情况,紧紧围绕学校的发展历程、学科专业、科研工作、人才培育、招生就业、国际合作等方面介绍学校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学校以“地方性、应用型、开放式、特色化”为办学理念,全力创建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通过进一步沟通交流,希望双方在教学工作、智慧化校园等方面寻找更多共建的交汇点。

王亚芳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重回学校,感触颇深。她对团队一行人进行了简单介绍,团队成员重点介绍中科尚高数字科技研究院成立的背景、业务内容、核心技术和成功案例等。王亚芳表示,希望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未来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实习等方面探索更多合作的契合点,共同探索形成深度融合发展的良好局面。

座谈会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王亚芳团队成员就有关工作进了具体交流。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合署办公))

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