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院要闻
我校开展夏季安康“三送”活动 校领导为一线职工送去一片清凉
发布时间: 2022.08.05 来源: 新闻中心

  骄阳似火灼大地,盛夏如炉情谊旺。为切实关心关爱职工群众, 8月2日上午我校开展“送清凉、送健康、送慰问”活动,向坚守在一线的职工赠送防暑降温用品。

  校党委副书记周玉玲,党委常委、副校长毛小勇一行先后走访慰问物业、食堂、医务室、保安以及建设工地人员,为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送去学校党政的关怀关爱,并赠送了矿泉水、花露水、菊花茶、洗发水和毛巾等防暑降温用品。工会、保卫处、基建与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了走访慰问活动。

  走访中,周玉玲对辛勤工作在一线的职工表示亲切的慰问,感谢他们在高温酷暑中坚守岗位和辛勤付出,为学校有序运行和建设发展作出了贡献。要求各个部门要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夏季特点,重视高温环境下一线职工的劳动安全与健康,严格执行上级防暑降温相关政策规定,进一步做职工的劳动保护工作。

  走访建筑工地时,毛小勇强调在高温天气下要强化安全意识,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和高温劳动防护。要合理调整高温天气工作时间,适当减轻工作强度,改善劳动条件和工作环境,配备防暑降温设施和用品,保障一线工作人员的劳动安全与健康。

  各岗位职工对学校的关怀和慰问表示衷心感谢!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自身工作中,为学校建设发展添砖加瓦。

                                                                   (工会)



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