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我校团干部在“青春礼赞新时代、青年追梦复兴路”主题宣讲暨“青春苏州说”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2.07.30 来源: 新闻中心

7月28日下午,由中共苏州市委宣传部、中共苏州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共青苏州委员会、苏州市广播电视总台主办,共青团苏州市职业大学委员会承办的“青春礼赞新时代、青年追梦复兴路”主题宣讲暨“青春苏州说”选拔赛高校团组织分赛区海选在苏州职业大学落下帷幕。我校法政系团总支书记潘芝颖荣获比赛三等奖。

在比赛中,潘芝颖讲述了时代楷模黄文秀的动人事迹,呼吁广大青年同志要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做出贡献,展现了高校青年教师的良好风貌。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本次比赛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过比赛,不仅展现了高校青年团干部的风采,同时在学习和比拼的过程中加深了高校共青团工作的交流。


(团委(筹))


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