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院要闻
我校首次开展“送喜迎新”活动  校领导“上门”为2022级16名新生颁发录取通知书
发布时间: 2022.07.28 来源: 新闻中心

  728日上午,我校党委书记芮国强与党委副书记、校长赵志宏分别前往苏州、江阴两地为江苏省黄埭中学、相城区陆慕高级中学和江阴市成化高级中学的162022级苏城院新生颁发录取通知书,这也是我校建校以来校领导首次上门为新生颁发录取通知书。

  苏州城市学院2022级新生录取通知书相城区现场颁发仪式在相城区陆慕高级中学进行,相城区教育局副局长缪芙蓉主持。

  相城区政府副区长朱向峰致欢迎辞。朱向峰首先向我校各位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考取心仪高校的相城学子表示衷心的祝贺。他表示,作为兄弟板块,将大力支持苏州城市学院的发展,也鼓励相城基础教育、职业教育等都能与我校在更宽的领域上进行交流合作,借助高校学术优势,促进高校成果转化,提升相城基础教育和职业教育发展水平,努力实现创新链、产业链与人才链、教育链的无缝对接,助力两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相城区陆慕高级中学校长陈祖华发言。他说:“苏州城市学院是一所优秀的大学,是我们苏州人自己的高校。今天,苏州城市学院2022级新生录取通知书相城区现场颁发仪式在我校举行,必将掀开我校教育事业新的一页,必将对我校今后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以及教师专业的发展产生强大的促进作用。

  江苏省黄埭中学学生代表季传婧发言,她对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非常期待,希望从这里启航,向梦想扬帆,在苏州城市学院不断提升自我,努力学习,不忘初心,一步一步接近想象中自己的模样,不辜负家人与老师们的期望。

  我校芮国强书记分别向江苏省黄埭中学、相城区陆慕高级中学校长颁发贺信,并为学生颁发录取通知书和纪念品。

  相城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育局局长耿昌洪表示,今天苏州城市学院的领导亲自来到相城区,为我区学生现场颁发录取通知书,这一举措让我们体会到苏州城市学院对新生录取工作的重视。他勉励即将进入苏州城市学院的同学们“少年不追青云志,诗与远方皆可追”,祝福我校“涵养文正筑英才,教学相长向未来”,并用“砥砺攀峰永不止,趁此扬帆更出发”与所有相城教育的部门共勉。 

  芮国强在讲话中指出,今天的“送喜迎新”招生活动既体现出学校对于生源中学持续输送优质生源满满的诚意,也体现出优秀学子坚定选择苏州城市学院满满的信任。他希望同学们谨记“自加压力,追求卓越”的埭中精神以及“天下无不用之人”的陆慕愿景,带着荣光,走进苏城院,在苏城院的每一天,也能踔厉奋进、勇毅果敢,与学校的发展壮大同向同行、双向奔赴,收获属于人生的下一份精彩。

  赵志宏校长参加江阴市成化高级中学送喜迎新活动,活动由我校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宋丹主持。

  赵志宏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考取我校的2022级新生表示祝贺。他围绕学校的办学定位、办学理念、办学成果详细介绍我校,他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与关注,学校历来重视与生源学校的合作和共赢,近几年来,通过与生源学校加强联系和互动,进一步体现协同与促进,最终实现互惠共融。期待大家来到苏城院也能扣准目标、历练自己,与学校共成长、共进步。

  赵志宏也为江阴市成化高级中学送上感谢信,并为学生颁发录取通知书和纪念品,随后,还就教育教学、学生培养等方面与江阴市成化高级中学的老师们进行座谈交流。

 

(党委宣传部)


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