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切换
我校招生宣传工作形式拓新 省内录取生源质量再攀新高
发布时间: 2022.07.20 来源: 新闻中心

根据江苏省教育考试院2022年本科批次录取工作日程安排,自711日起,我校依次进行艺术类提前录取本科第2小批和普通类本科批次的招生录取工作。截至719日,基本完成省内批次的投档、阅档和录取工作。

今年我校共投放省内招生计划1624人,考生报考关注度和热情持续升高,生源数量稳定、质量再攀新高。录取美术类专业考生105名,其中历史等科目类考生92名,物理等科目类考生13名;普通类专业组录取工作仍在有序进行中,各院校专业组投档线较去年整体呈上升趋势,在同类型院校中优势渐显,其中历史类院校专业组0102组进步明显;物理类院校专业组0406组在全省计划增量较多的情况下依然上涨幅度较大;首次招生的4+0职教贯通项目呈现出生源充沛态势。

为进一步提高招生宣传工作的深度、广度与力度,同时结合疫情防控要求,今年招生宣传工作仍采取线上线下、点面结合的宣传策略。同时注重发挥部门协同优势,与党委宣传部联动,采用宣传视频轮播、投放户外广告、媒体矩阵助力、直播预热造势、网站改版优化等,多维打造、多点发布、多措并举,有效提升媒体曝光度和社会关注度。

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校党委书记芮国强、校长赵志宏通过访谈话城院,向考生和家长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现我校的办学宗旨和人才培养理念。

志愿填报期间,校领导班子成员化身苏城院代言人,亲自奔赴高招咨询会现场,面对面为考生和家长答疑解惑。

625-72日,八十余名师生持续开展电话咨询、QQ咨询、线上平台、线下咨询会、校园开放日和现场接待等多种形式的招生宣传活动,共计参加线上咨询会和线上直播活动20余场,60余人深入省内高招咨询会现场和生源中学开展宣传工作近70场次。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首次开展的校园开放日活动,满足了考生和家长期望参观校园、了解环境的需求,活动累计接待考生和家长共计50余组200余人次,受到一致好评。

除江苏省以外,我校招生省份涉及十四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在招生录取工作中,始终贯彻落实上级主管部门要求,完善制度管理、强化纪律要求,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招生录取工作将持续到八月中旬。

已录取考生可通过以下六种方式查询录取结果: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省教育考试院官方微信,“江苏招考”APP,各市、县(市、区)招办,“江苏政务服务”APP,我校招生网站,微信公众号“苏州城市学院智慧招生”及微信小程序“苏州城市学院智慧招生”查询。

录取通知书将分批次通过邮政特快专递(EMS)邮寄至考生报名阶段预留通讯地址,请考生确保预留联系方式畅通,录取通知书仅可由本人或直系亲属签收。


(招生就业处)

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