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苏州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7.11 来源: 新闻中心

  7月10日下午,苏州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研究会副理事长,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研究会副理事长、实验室技术安全部部长魏永前,苏州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安全科副科长姜享旭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实验室建设与管理中心负责人彭芳及相关老师参加座谈会。

  彭芳对魏永前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我校实验室的基本情况、实验室安全管理体系建设情况、实验室建设情况、实验教学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魏永前分享了苏州大学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的经验,对我校实验室建设及管理工作予以肯定,并就实验室安全责任体系健全、制度建设、安全经费投入和安全检查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随后魏永前、姜享旭一行现场查看了数控加工、特种加工、工业机器人、机电一体化和液压气动等实验室,对设备安全标识、消防设施、设备点检等方面提出了专业性的指导意见。

  最后,彭芳对苏州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长期以来对我校实验室建设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我校将进一步完善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和责任体系,做好、做实、做细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工作,营造良好的教学、科研工作环境,推动实验室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实验室建设与管理中心)



1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