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苏州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2.07.08 来源: 新闻中心

7月7日下午,苏州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朱明珠、副部长浦净净、刘文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我校党委宣传部负责人仲宏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座谈。

仲宏首先对朱明珠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我校党委宣传部的基本情况、近期对外宣传的工作成效、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朱明珠分享了苏州科技大学宣传思想工作的经验,希望两校在宣传思想工作方面加强交流合作、携手并进,共同推动高校宣传思想工作再上新台阶。

与会人员围绕理论学习教育、意识形态工作、新闻宣传工作、文明校园创建、舆情应对管理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双方表示,此次调研座谈达到了预期目的,下一步将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推动两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质增效、协同发展。

当日,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校史馆。

(党委宣传部)

 


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