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苏州大学文正学院召开2022年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6.18 来源: 新闻中心

  6月14日,苏州大学文正学院第三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综合楼大会议室召开。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吴昌政,副主席郎建平、周毅、施盛威以及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吴昌政主持。

  首先,教务处张毅驰老师汇报了2022年学士学位授予政策和学士学位授予资格审核情况。与会委员在认真听取并审议相关材料,对2022届2596名本科毕业生的学位授予资格进行投票表决。

  会上,施盛威领学了《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江苏省学士学位授予质量专项督导实施方案》,重点对学士学位授予工作的督导要点、督导程序和时间安排上进行了说明。

  最后,吴昌政宣布了学位评定委员会审定决议:同意授予2596名本科生学士学位。同时强调。学位评定委员会要进一步以制度文件为抓手,扎实做好审核审议工作,提高学位授予质量。

(教务处)



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