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光学与电子信息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恳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6.18 来源: 光学与电子信息学院

615日下午,光学与电子信息学院在综合楼122组织召开2022届毕业生恳谈会。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尹维军,教学工作负责人陈蕾,全体辅导员出席恳谈会。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宋丹受邀参加本次恳谈会。恳谈会由辅导员张鹏远主持。

恳谈会气氛轻松,各班级毕业生代表积极发言。他们回顾了美好的校园时光,有欢笑,也有遗憾和彷徨。对母校在人文关怀、考研支持、住宿环境、社会实践、教育管理等方面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对母校未来的发展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同时,同学们在人才培养、学科竞赛、考研辅导、校园安全、就业帮扶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意见。

宋丹老师解答了同学们就业方面的问题,她对当前学校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对学校提供的就业服务进行了介绍,分享了自己对校企合作、应用型人才培养等问题的看法。

陈蕾老师肯定了2022届毕业生在考研方面带来的“惊喜”,解答了同学们在学习、考研、竞赛方面的疑问,虚心接纳了毕业生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同时,她对全体毕业生的未来表达了美好期许,希望大家日后的工作学习中,确立目标,做好规划,踏实肯干,持续进步,能够成为学校的“名片”。

尹维军老师做总结发言。他从社会、学校、家庭等三方面阐述了毕业生需要承担的责任和即将面临的挑战。他表示:“感谢同学们提出具有建设性,接地气的建议。光学与电子信息学院作为学校成立的首家理工科学院,将认真分析同学们提出的建议。希望同学们能继续努力进步,成为学校和学院的骄傲!欢迎大家常回来看看!”

 

(光学与电子信息学院)


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