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切换
赵志宏校长调研指导学校“三全育人”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5.11 来源: 新闻中心

为扎实推进我校“三全育人”工作,进一步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能力和水平,深入了解各单位的落实情况与推进想法,5月11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校长赵志宏专题调研指导学校“三全育人”工作,党委宣传部负责人仲宏、党委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卞海勇、团委(筹)负责人崔苏妍,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合署办公)徐茵及党委宣传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调研座谈。

调研过程中,与会人员围绕学生社区育人、实践育人、管理服务育人等不同侧重点,分别介绍了体制机制构建、工作举措和成效等情况,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进行分析探讨。

赵志宏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认真了解学校“三全育人”工作情况,充分肯定对该工作作出的积极探索和初步成效,对下一阶段深入推进“三全育人”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要加强研究,不断深化对“全员”“全方位”“全过程”育人的理解和认识。二是要加强顶层设计,推进“三全育人”整体方案的制定和落实。三是要突出特点和亮点,认真总结提炼创新举措和育人成果,注重案例收集和数据分析,深入挖掘、培育各方面工作的育人要素。

调研座谈后,仲宏就明确目标任务,创新“三全育人”体制机制,切实推动会议相关部署落地生根;加强部门协同,有效形成育人合力等方面与相关部门负责人交流了想法。


(党委宣传部)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