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法政系、经济系、文学与传播系联合举办“理解和坚持‘理论自信’”“信仰公开课”
发布时间: 2022.04.30 来源: 新闻中心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当代大学生的理论素养,429日晚,法政系团总支、经济系团总支、文学与传播系团总支依托腾讯会议平台联合开展主题为“理解和坚持理论自信之构建中国本土管理理论:现状和未来”“信仰公开课”。本次讲座特邀法政系青年教师何纯荪主讲,由法政系团总支书记潘芝颖主持。

何纯荪以理论自信为核心,从三个方面进行深度阐述:什么是信仰和四个自信、管理学研究如何理论自信、中国本土管理理论构建的现状和未来。他指出,中国人民的共同信仰便是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当代大学生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用科学的理论指导实践,始终秉持作为一名学者存在的使命,并在马克思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宏大理论指导下,运用科学的唯物史观来研究中国的管理问题。他鼓励学生们要心怀梦想,努力学习,开拓创新,付诸行动,最后收获成功。

此次“信仰公开课”旨在用中国理论解读中国实践,为青年学生传播中国立场、中国智慧中国价值。讲座吸引了百余名师生参加,为师生们开展了一堂生动的精神素养提升课,进一步激发了师生爱党爱国的热情。

 

(法政系团总支、经济系团总支、文学与传播系团总支


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