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沟通无界,逐梦彼岸——我校举办春季校园空中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2.04.29 来源: 新闻中心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积极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双选平台,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427日我校举办了顺丰集团苏州分公司2022届春季校园招聘宣讲会,近100名同学参加。

活动分企业宣讲和学生提问两个环节,企业宣讲人员从顺丰集团的企业规模、主体业务、人才理念、招聘岗位、薪酬待遇和应聘方式等六个方面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概况和春季校园招聘的整体安排。在学生提问环节,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积极互动,毕业生就薪资待遇、实习时间、培养路径等方面提出问题,宣讲人员通过视频 “面对面”一一给予解答,并坦言当下企业更关注是求职者的心态,只有沉下心、耐得住、肯钻研,未来才有更大的发展。

为减轻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影响,学校招生就业处积极打通线上求职渠道,目前已经先后举办包括苏州佳世达电通有限公司、苏州顺丰速运有限公司、上海理想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富士通南大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中达电子(江苏)有限公司、玖龙纸业(太仓)有限公司、苏州桐力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等十几家单位的宣讲会,提供优质岗位15个,职位228个。下一步,学校将邀请更多用人单位举办空中宣讲会,让我校毕业生与企业HR不见面也能直观和深入地对企业进行全面的了解与认识,确保空中宣讲会同质等效,全力促进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招生就业处)


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