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我校召开校团委(筹)专题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2.04.28 来源: 新闻中心

为进一步加强团干部队伍建设,推进我校共青团工作高质量开展,研究部署五四前后共青团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建团100周年,427日下午,校团委(筹)专题工作培训会在线上召开。校团委(筹)全体工作人员和各团总支书记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团委筹备组临时负责人崔苏妍主持。

b5c51e848cabab1633f50ec79bed915

崔苏妍进行第一议题的领学,传达学习“两会”精神,并针对《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进行了解读。团委其他同志对近期共青团具体工作进行了梳理和解读。

崔苏妍对本次会议做出了总结,并对我校团干部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团干部应具备一个严谨端正的工作态度,明确自身党员、团干部、高校教育工作者的多重身份,坚持干中学,学中干,担当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二是团干部应具备一条统筹融合的工作思路,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依照团委工作要求,系统科学地做好共青团工作;三是团干部应具备一种扎实有效的工作方法,在全方位沟通和有效机制保障下进行科学的任务布置,关爱学生与严格要求学生相结合,确保持续性的输出。

通过本次专题培训会,希望我校各级团干部进一步明确自身职责和目标,不断提升思想政治理论水平,丰富工作内涵,带动工作显示度和大局贡献度,促进学校共青团工作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学校大局,在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推进学校稳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做出新贡献!

 

(团委(筹))


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