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4.22 来源: 新闻中心

420日下午,我校通过企业微信平台召开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工作会议,2022届全体毕业班班主任以及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卞海勇主持。

教务处张毅驰、顾荣庆就毕业论文答辩、毕业实习和毕业生学位资格审核等相关工作作出通报。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祁素萍从了解掌握学生思想动态、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提醒、毕业工作安排推进情况三个方面对毕业班近期工作作出提醒。

最后,教务处负责人施盛威对毕业论文答辩、毕业实习和毕业生学位资格审核等相关工作作了补充发言,并就毕业班班主任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毕业季的各项工作,真正落实管理育人和服务育人的理念;二是要掌握好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高效推进各项毕业生工作落实落细;三是要注重协同作战,保持良好沟通,推动毕业生工作高效运转。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1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