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切换
我院成功召开2012年招生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2.10.29 来源: 新闻中心

  (翠文报记者:蒋文剑 冯丹丹)10月26日下午,我院2012年招生工作研讨会在新落成的艺术中心成功召开。来自省内各地教育局、招生委员会办公室(教育考试院)、生源地中学、苏州大学招生就业处的领导,我院院长殷爱荪、常务副院长徐子良、党委书记吴昌政、副院长施盛威、副院长蒋峰等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以及参与2012年暑期招生工作的其他成员等参加研讨会。研讨会由院长助理袁昌兵主持。

 

 

 

  研讨会之前,嘉宾参观了艺术中心内的模拟客舱、化妆训练室、形体训练室等,并通过宣传短片领略了我院空乘专业学生参加包括吴江中学百年庆典在内各项活动的风采,对我院空乘专业的硬件设施和培养计划给予了充分肯定。

 

 

  我院招生就业处处长周文军介绍了我院2012年招生工作情况。他在汇报中指出,本科人才培养工作是我院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而吸引优秀学子报考是一个关键环节。生源中学代表——江苏省横林高级中学副校长徐明悟先生、海安县立发中学副校长周修平先生也在研讨会上发言,他们分别介绍了两所高中的基本概况以及每年报考文正学院的考生情况。他们表示真诚希望加强与文正学院的合作与交流,为文正学院推荐更多更好的生源。镇江市教育考试院院长严家康先生则对我院在招生过程中体现出来的务实作风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镇江市考生与文正学院有着深厚渊源,并希望这种传统能够继续传承。

 

 

 

  施盛威着重介绍了今年空乘专业的招生与教学情况。据介绍,我院开设空乘专业,就是瞄准高端民航服务和管理人员的培养;在2012年艺术类考生中我院共招收了120名本科层次空乘专业学生并将采用3+1培养模式(第一至第三年在校学习,第四年在航空公司实习)对他们进行培养。

 

 

  吴昌政对我院十多年来的发展历程作了简单回顾,并对前来参加研讨会的领导与来宾表示了真诚的感谢,他表示,经过十多年的发展,文正学院已经得到学生、家长及社会各界的认可,我院将会牢牢把握新一轮的发展机遇,努力建设成为具有鲜明特色的国内一流独立学院。

 

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