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切换
我院第八届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2.10.11 来源: 新闻中心

  (翠文报记者: 吴睿)昨晚(10月10日)9点整,由我院新闻中心广播台主办的第八届主持人大赛在一片喝彩声中圆满落幕。来自2010级金融专业的胡开鸣同学获得了本次主持人大赛的冠军,同为2012级空乘专业的陆彦均同学和沈梦婷同学分别夺得亚军和季军,来自2012级对外汉语专业的瞿安琪同学拿下了最佳人气奖。

 

 

  比赛现场的学术报告厅星光璀璨,座无虚席。参加比赛的10位选手不仅青春靓丽,而且多才多艺。笛子、葫芦丝独奏,曲曲动人;印度舞、爵士舞表演,舞舞悦目。妙语连珠的脱口秀表演,更让观众看到选手们丰富的内涵。同学们纷纷在翠文报的微博墙上留言与选手互动,场面非常热闹。

 

 

  本次大赛中最耀眼的选手要数胡开鸣同学。今年已经大三的他比其他选手多了几分洒脱和自如,刚上场便以“凡是给胡开鸣学长鼓掌的同学期末考试一定全过”调侃了大家一下,大家纷纷笑着报以热烈的掌声。在表演脱口秀《最蠢的事》时,他拿自己大三才参加比赛说事,笑谈了身边同学对他参加这次比赛的反应,调侃这是自己大学里做过的最“蠢”的事。表演中,他不仅大秀“无下限”的网络语言,还走下台与观众互动,俨然一个专业的主持人。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表示,从前都是坐在学报的观众席上看别人主持,今天站在舞台上成为一个主持人,终于圆了自己的主持梦。

 

 

  除了“学长”胡开鸣带给大家惊喜外,来自空乘专业的选手同样让大家眼前一亮。“帅哥靓女”之美不仅在于外貌,由他们的举手投足,特别是临场反应也可见“智慧之美”。他们的加入不仅让比赛赚足了眼球,也使得整个比赛过程更加激烈与竞争。

 

 

  广播台副台长沈阳向记者介绍,本次比赛异常激烈,今晚比赛的十位选手是经过二轮选拔,从一百多人中脱颖而出的佼佼者,几乎每个人都有丰富的舞台经验和优秀的才艺,而在今晚的决赛前他们也经过了四次彩排,希望能给大家一场精彩的晚会。新闻中心指导老师邢超对这次活动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对于今晚比赛的选手,邢老师希望他们以后能“多读书,读好书,多思考,开阔视野,提升素质”,不仅要有良好的形象,更要展示专业的素养,向“中国好主持”的目标努力。

2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