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切换
我院赴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 2012.09.29 来源: 新闻中心

929,我院副院长施盛威、教务处处长胡荣、实验与实习管理中心主任黄新、副主任周江一行四人,前往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调研工作。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建华、教务处李良及杨毅红两位副处长、贸经系副主任蔡滟、工商系副主任邵书怀等相关老师热情接待了我院访问团,并重点就经管类专业的发展现状及前景进行了交流与研讨。

 

 

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隶属于江苏省教育厅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现占地面积923亩,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在校生近1万人,设置8个系(院)2部共10个教学单位,设置58个专业及方向。五十年来,该学院为社会经济发展培养输送了4万余名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交流会上,张建军首先对我院代表团的来访表示了欢迎,接着具体介绍了该学院的办学体制、运行模式、管理机制以及教学管理等方面的情况。

 

 

 

 

接着,在杨毅红、蔡滟、邵书怀等相关老师的陪同下,施盛威一行四人参观了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银行证券实训中心、模拟银行实验中心、企业管理体验沙盘训练中心、投资理财软件操作室等经管类实验室。陪同参观的老师对我院访问团就实验室与实训情况所提的问题也一一细致解答。

 

 

参观结束后,施盛威对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对经贸学院设施先进、功能齐全的经管类实验室表示了高度赞赏,希望能借此机会认真学习该院建立实验室与实训中心的经验,以精心规划并建设好具有我院特色的经管类专业实验室。

2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