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切换
Start In The End:我院2012迎新晚会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 2012.09.28 来源: 新闻中心

    9月27日晚,由我院团委主办的2012迎新晚会——“Start In The End”如约而至、盛装登场。与以往大型晚会都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不同,这次迎新晚会搬到了户外,因而更使得大家热切期待。我院学生工作处处长卞海勇、副处长周炳忠、团委书记祁素萍、以及中国电信吴中分局的代表等作为嘉宾观看了整场晚会。

 


    在《江南style》极具节奏感的开场乐中,来自FID舞协的舞者眼戴墨镜,舞步嘻哈,更有美女助阵,在炫目的灯光和震撼的音效配合下,表演者舞姿妖娆,一开场便赚足了观众的眼球。曲艺社Anti-92乐队深情演绎《温柔》、《飞行》等经典曲目,充分调动了观众们的感官神经。而礼仪社创造性地将军训迷彩服量身剪裁,把原本松垮肥大的迷彩服改造成吊带、夹克、甚至是裙装等时尚款式,颠覆了人们对迷彩的常规想象,加上展示者窈窕身姿的衬托,合身的迷彩更添几分妩媚。

 


    2012级对外汉语专业的同学们精心编排的话剧《白雪公主之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皇后》赢得台下笑声不断。生动恶搞的剧情,恰到好处的配乐,爱美又不忘使坏的皇后,聪颖伶俐的公主,反串扮演的王子,还有那三个活泼善良的小矮人,无一不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由新生登台,老生助阵的歌曲串烧使得晚会达到了高潮。十佳歌手“华仔”周诗华凭借《三天三夜》收获了“粉丝”的欢呼与尖叫。由2010级新闻专业鞠晔同学和2011级汉语言专业吕昕康同学合作演绎的《Price Tag》将饶舌和演唱完美结合,观众献上的荧光棒成为他们的“最高奖赏”。在一个月左右的时间里,班主任助理员与新生们朝夕相处,结下了深厚的友谊。由全体班主任助理以及2012级档案专业同学们带来的改编歌曲《上方山下的日子》,飞扬的音乐让新生不由回到起那段美好的岁月。

 


   晚会的大部分节目来自于新生表演。在为新生提供展示自我、展示青春舞台的同时,也让他们感受到了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2012级汉语言的王同学表示这是自己进入大学后看到的第一场晚会,不仅愉悦了心情,开拓了眼界,也感受到了大学生活的多姿多彩。作为活动的组织者之一,李牧雨同学也非常兴奋:“我们长期以来关于迎新晚会的很多设想,在这次总算实现了。”

 


   除了活动主办方安排的精彩节目外,中国电信吴中分局还为观众准备了丰厚的奖品。在给幸运观众颁奖后,卞海勇充分肯定了这次活动,对参加表演的同学、幕后工作的同学以及到场的同学表示感谢,并预祝大家中秋节、国庆节快乐。

 


    杨帅、魏秋江、刘昊博以及何玉老师也观看了晚会。(文:丁一、沈瑶)

1688